以前
常在網路上聊天
覺得好玩又好笑的.


現在則是 - 很懶


電腦
常被我拿來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那不包括
拿來打屁閒扯之類的 .


下了班
連對話都很慵懶

滾著床
或醒或睡的
再不然
就是慵懶地在床上翻翻書

總之

- 就是不想對話.

 

剛開始
還會間接性的回應些朋友的問句
跟朋友閒扯一些沒邊際的事情

可最近
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相對的
對於. 對話

沒有接下去的意思了 .............


不是已讀忘了回
就是不想打開已讀模式

我現在聊天要都先準備好情緒
才能緩緩的說話

要不可能下一秒
看見沒意義的對話,會失控

 

有些特定的事情
則是
越看越淡定
越覺得沒有什麼也不想參與


不屬於我的故事
就讓我當個觀眾吧


  【觀眾呢 通常都希望結局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