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到底什麼時候
可以在四月份給我來個甜在心的效果啊

Buff 到底都上哪去了
還是系統給我大當機來著

都當機二十五年
還沒完沒了


啊不就還好
已經見怪不怪了

也還好
我喜歡上的日子是十二月二十五號


不然這幾年
人家放閃光彈的時候

我都在搞笑 -______-

 

明天要拔腿狂奔的上新竹
去見見我日思夜想的宇哥哥 -//w//-


這樣講,感覺超花癡的 ............................


大品說
我們要獨撈,一整個晚上

想必
是要帶著武器 - 小凳子
排除萬難的清出空間,然後來個三人搞笑對話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期待

這應該是
這陣子以來唯一
讓我感到最大開心的樂果子了


可以解相思愁了,萬歲♥♥♥♥♥

 

雖然人家都說
追星很浪費錢跟時間

可有時候
它卻是最簡單、最容易滿足的喜悅

不會過分的要求
看到精采的表演也跟著同樂

講了幾句話是回味
拍了張照片是回憶

在表演結束後的談論空間裡
都是充滿著笑聲

維持的時間是: 一輩子


以後老了的時候
翻起相本
想起追星的忙碌日子

我想
一樣會是笑聲連連


有什麼快樂
是可以一直這麼簡單,不帶任何傷感的


追星
最大的學會是,懂得知足

 

     【圓滿了,表示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