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是真的故意失誤的

只是
對於自己出錯這事情
多少還是給自己大扣分了

覺得自己不及格


心情顯得失落
整個狀態就突然失衡了

連笑臉都掛不住在臉上 T^T


至於
無法自己排假這件事情
是有那麼點煩悶


還好
大品兒有安慰我

她說,『該排到的有排到就好,滿足了』


想想
好似也是這樣子

畢竟我是新人
還能夠排到兩個自己要的日子
而且都是假日呢

我是該滿足了


雖然會累了點
但總好過破局啊啊啊

當初超怕這個的


現在這樣
有順利排到就好

其他的
累了點也會去克服的 (!)

 

希望今年的四月魔咒不要太靈驗

要不
我心裡的惶恐會把我逼死 -___________-


救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