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真的太累了
我已經把大多數的對話
給忘記了


突如其來的話語
唇上的餘溫
點滴的心聲

我,還能記得多少?

------------------------------------------------------


承認
還有那麼一點奢望

可當閉眼深思之後
就會知道

 - 那真的只是奢望。


她說得對

走到這一步
人都已經要離開了

說這些
還能有什麼用呢?


我想
對我們彼此也是清楚的
知道這個狀態

 - 已是無法改變的了


因為都思考得遠
反而
在這個節骨眼上

即便坦承了
依然愛

也沒有勇氣再往前了


擱置的情感

 - 我們都將往更好的地方去。


這次
連我都沒有勇氣
也已經沒有賭本


我不能
說出我愛你

此句
已毫無意義了啊


我無法伴你左右
所以

 - 我放手。

 

希望有天
能有人走進你心裡

 好好待你。

 

    【你說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