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泛起對你的想念
在 11/29 這一天。


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 -


思緒總抽離不了,對你

 我真的,不喜歡這感覺。


既然都知道
不會有什麼樣的交集

可不可以
請你
別再闖進來

每次轉身,你就走
我的認真
我的珍惜與用心

 你沒重視過。


當朋友也會對等重視的

憑什麼
要因為你而沒了自己

快沒脾氣的這性子
讓我忘記
我究竟是什麼模樣 ...


曉得
偶爾的思念是思念
無法跳脫出來的

可漸漸得
突然
希望思念只是思念

而你,不需要再出現 .......................


 念念不忘總是難熬

 不見面 
 總會

 在思念過後,放下
 

   【結束那份思念後 總能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