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們都以為
我戀愛了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根本沒那種福氣

談戀愛,不是嘴巴講講那樣簡單。


單身是自由

 - 喜歡那樣的自由與隨心


但偶爾
總是有那麼一個偶爾

偶爾偶爾

 - 總會想有人陪。


尤其不開心時
想被安慰
想要一個大擁抱當安撫


越接近聖誕節
越顯得惶恐


 - 很喜歡這個節日


喜歡冬天
喜歡聖誕紅
喜歡路上的聖誕燈裝飾
喜歡偌大的聖誕樹佇立在街頭

彩色的 LED 燈
點亮那個開心的節慶氣氛

大大的聖誕樹
讓我目不轉睛地看著、讚嘆著

整個聖誕節的氣氛與環境
會讓我在路上走著走著,就不自覺得笑了


聖誕節專屬的聖誕樹
那屬於這個節日特有的氣氛

在那氛圍裡面
有著我無法說明的期待與愉悅的心情


每一年
最期待的節日

 就屬 聖誕節 了


    【聖誕節快樂,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