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啊

我終於要
回去台南了哦 (!)


離開家
也已經一個月多了

日子
真的過好快好快哦 =____=


這次回台南
我沒有跟我的朋友講

因為 ..

我實在沒有時間去招呼他們 (!)

 

此次回去
是要去陪家人的
還要看我可愛的小女兒的

最重要的呢
是還要幫爸爸過父親節啊 ..


真的


我恐怕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運用 =3=


禮拜天啊
我也不能太晚座車

不然
這樣回來
我真的會累到不行 .. 囧!


畢竟隔天還要上班 ...

 


九月份
周末的行程很充實

本來還有想說
要回去跟家人烤肉的


可是
現在這下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可以回去了 =_____=

希望媽媽不要太想我才好。


我不希望她太眷戀我
這樣我會很心疼,也很無奈 ...

 

這一趟回去

希望是快快樂樂的回去
也會是歡歡喜喜的回來


真的

 

  【是期待 也是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