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周末了


那兩天的行程
依然是滿檔的狀態 ..

 

明天
又是奔球場的好日子 (!)


千萬不要太熱才好 ........

 

但是 ..

後天呢
我有我想去買的東西 ..


當然啊
希望能夠順利買到回來 ..


父親節啊
很快很快就到了


總得出去走走
才知道要買什麼給爸爸 ..


我不想空手回去。

 


每個人
在特別的日子裡

都會有一點點期待跟奢望的

 

任何人都會是。

 

只是
有表現出
沒表現出來

弄得不開心
亦或是尷尬收場 ..


都是一種表現

 

好與不好的結果 ..

 

但用意都是一樣的


希望對方開心
希望對方喜歡
希望對方接受


都一樣。

 

   【我總希望我給予的 不會給任何人帶來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