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還是無敵想念
六福村那一天的每個細節啊!!!!!!!!

整體來講
總而言之
就是開心、很開心

無敵開心啊 !!!!!!!!!!!!!!!!!!!!!!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
這跟和誰出去也有關係吧 (?)

因為大品和蓉兒
都讓我覺得很自在啊
罵髒話都是隨著心情就罵
沒有再顧及什麼形象來著,也無須顧忌啊。

出門玩
還能不用顧形象
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讓我依戀

而且
首領人也不錯
阿雄也很可愛啊 XDDD

最好笑的
就屬小偉這號人物了

常常讓我和大品欺負
但他隨便接一句話
也可以讓我和大品笑翻

整個就笑料百出啊 ♥♥♥♥♥♥


我喜歡那個氣氛
喜歡那種出遊的氛圍

而且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討論事情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講起話來呢
也沒有什麼代溝的問題

再加上大家都是笑臉迎人
不管說什麼、做什麼
都是好玩、有趣 + 無敵開心的啊


這樣的朋友群
會讓人一天到晚都覺得
再出去玩,再出去玩吧 (?)

就會想說,再一起約出去開心之類的。


整個六福村之旅

從早上開始的瘋癲狀態
到晚上的呆滯狀態
甚至是
晚餐時段的閒聊

都是讓人開心,也讓人想念的啊 !!!!!!!!!!!!!!!


真的,到現在還是很依戀那一天的每個細節。

連偶爾想起時
嘴角的微笑還是存在,也那樣的甜 -//w//-


好喜歡這樣出遊的感覺啊 !!!!!!!!!!!!!!!!

 

希望
距離下一次
大家一起出門再去玩的機會
不會相隔太久才好

 

      【這年紀 還能有這樣的回憶 再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