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了

戒掉剩下的這些情感
讓自己
抽離得乾淨些。


變得沉穩與冷靜些。

 

遺棄重視
不讓自己再難熬。


不應該
永遠只是自己一頭熱的珍惜與重視

偶爾學著放手。

 

既然不在乎
那我也覺得無所謂

既然不重視
那再多的言語,都將讓風帶走


最後得那一個表情
讓我醒悟
這一切,一直停留在上一個章節。

結局之後

我擁有得,是創造下一篇的精采。

 

謝謝那些難熬與磨難
或多或少
是又往前了一步啊


回到最初的簡單
付出的重視
寧可選擇留一點尊嚴給自己。


不讓人踐踏。


蜜糖甜
少了那份安全感與實踐
再多給我,都將落在防備牆外。


喜歡自然甜
如果只是糖,那我就不需要了

    膩口。


   【沒有理由 我要委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