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知道。

 

或許
是一滴一點的改變了

或許
是想整個重新認識一次

或許
是想多了解一點、一些


聳聳肩

   我都好。

 

這世界
能讓我放在心頭上
能存在我記憶裡
能讓我唸出那個人背景

        的人物


很少。

 

能去影響情緒
順道左右心情

        的人物

更少。


能讓我用盡心思去保護對方情緒的人物; 數得出來。

 


其實

我;

 不喜歡那樣。

 


也許
沒有什麼其他意思

也許
並沒什麼動機或想法


可我卻因為害怕
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像往前一步
如果選錯了
我得情緒就必須全亂了

連邁開步伐
都成了一種掙扎


心;  很難熬。

 

手腳很長

可手伸不出去抓住
步伐邁不出去往前

綁手綁腳的
連心都跟著一起了。

 

   想大笑
   想大叫
   想說出自己的心情
   想表達當下的情緒

   然後;           我閉嘴了。

 


      【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