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躁,最近。


對於要學習的一拖拉庫東西
還有應付不來的奇怪態度
甚至是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狀況

整個... 讓我無法靜下心來。


不管什麼千奇百怪的
不管年紀多大歲數了
通通都要我想辦法或者消化

不需要靜下心
只要稍稍回過頭想一遍
就會清楚知道
真的、真的,很討厭那樣的忙碌與無意義空虛感...

 

不是不想被依賴
而是當被過度依賴,對方卻又不聽話的時候
會讓人覺得很反感啊 !!!!!!!

可不可以腦筋開竅一點
學著自己多長大、多想遠一點啊...

不要每件事情都讓我命令,才搞得彼此不開心啊...

 

對自己的學習能力
我向來沒有什麼自信

能學多少、記住多少
我努力把一切都消化掉

但有時候
拐個彎、摔了個跟斗
可能自己不覺得痛

卻會被形容得好像很痛、很痛一樣


比傷口痛的
往往是心理得很不是滋味...


不論是哪件事情,都讓人很不開心

 

不想伸手去干預
卻偏偏都往我肩膀上丟

真以為,我是超人嗎 ?

 

 我也會想過自己
 那所謂,無憂無慮的日子啊


 即便我知道我自己不能
 但能不能,也多少減去一些煩惱 ...?

 

   【不開心的事情一直堆積 能懂心裡苦的人卻為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