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有要發小說的 Q3Q


可禮拜二的休假
加上昨天比想像中的還要忙很多...

結果來不及審稿
校對文字與看句子順不順

所以就...
不敢任意的就發文 T___T


回家也沒有電腦
所以整個就無疾而終了啊...

不過今天也算是順利發稿了!!!!!


真希望能多一點時間
讓我多補充一些故事內容才好啊.........

 


雖然不算是步上軌道
但也是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再接觸新的事物

是少量的沒錯
可兩邊跑,卻是一種苦差事...


早上去後台
下午回公司
五點半再去後台...
之後看忙到幾點。

現在每天都是這個狀況 !!!!!!!


去到後台啊

有時六點多就可以下班了
有時七點多,最晚還會到八點多~
甚至是回到家
還沒吃飯,時間卻已經是九點的了...

整個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今天下午回到公司
一回來整個就忙到瘋掉了
都沒什麼時間坐在位置上做自己的事情Q3Q

 

我想,我就快要脫離那悠哉的日子了...

 

題外話
我還蠻喜歡後台的那份寂靜

不會被管、被約束
也不用跟人家交際或問話

我連在那邊玩莊園時代也可以很自在 XDD


在那邊
還可以順利的打完地鼠哦!!!!!!

 

前提是... 也要不忙的狀況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