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都是傷口

  滿目瘡痍

到底該是用膠水黏
  還是用膠帶貼
或者是
  一塊一塊拼湊回去呢


很沉的疲憊感,在有時候。


二十四歲

該死的
那不過只是一個數字

不俱任何意義


似笑著
的接收下一切


但心裡
卻對這些感到厭惡

怎麼可以
這麼的虛偽到讓我想吐


不是不受控制
只是不想讓人管轄


努力做好自己
努力存好每一分錢
努力去把事情擺平


然後
敵人就出現了


會把我的我自己遺失
會把存好的錢給弄丟
會把我擺平好事情再掀波瀾


可我,只有一個。


 為什麼


 社會可以複雜到
 讓人覺得每天都很累

 笑,都是那麼的假惺惺

 會害怕

 怕不再是自己的自己
 怕聽人耳語,說變了
 怕走不出這該死的泥沼
 怕自己畫的圈圈會被侵犯
 怕哪天
   我壓抑不了我自己 ...

 笑嘻嘻的過日子
 樂陶陶的去面對
 
 但我的眼淚

    到哪兒去了

 怎麼不出來

    支持我一下呢


    【不為什麼 只是今天不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