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罵自己
到底是要病到什麼時候啊

前天難得早點睡
十點半就跑去睡了
結果十一點半被蚊子咬醒
回頭想再繼續睡
就一直咳嗽咳不停

一直咳就想起床喝水
喝水就想上廁所
上完廁所就想睡覺
一躺下去又繼續咳嗽了 ...

這樣無限輪迴到兩點多快三點,我才睡著 ....


隔天早上
肚子上面一點的肋骨很痛
到現在
只要是咳嗽都依然會痛 ....

昨天晚上認輸
趕緊跑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我是扁桃腺和支氣管發炎
還說
我只要一平躺,就一定會咳嗽

我問他,那怎麼辦 ?

他說
枕頭墊高一點,可能比較不會咳

我一天吃三包藥、睡前還有一包小綠包
小綠包是止咳的

昨晚十二點
睡覺前,我有乖乖吃下
結果一躺好,還是繼續咳、瘋狂的咳
我就快瘋掉了 =_=

枕頭墊高也沒有用啊 ....

而且我的眼皮好重、好想睡
但又沒辦法好好入睡

又一直咳
一直到兩點才真正的睡著 ...


這樣好折磨人
早上都快爬不起來了
一直好想好好睡覺哦 Q_Q


下午兩點半吃了藥
三點肚子就鬧胃痛
不舒服 ...


整個就很想衝回家睡覺算了 ......

 


 偏偏今天主管開會
 五點才要開始
 這下我還有的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 的頭像
    貞貞♫

    微笑面對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