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整個既期待、開心
但還是有點緊張吶 !!!!!!!!!!!!!

不過更多的
當然還是期待和微笑了 :D

雖然免不了人擠人
但這是初體驗吶
我真的好期待啊啊啊

而且還有朋友們陪同
這真的是最大的快樂了啊 (轉圈圈 ~~ )


不管是書展還是電玩展
本來就都有點興趣了啊 (!)

欸 ...
這樣好像變向的說出自己很宅了 .. 囧?

可更大部分的
應該還是 .. 好奇居多啦


以前想來
但是太遠了

如今遇到了
如果不是朋友相約,搞不好我也不會去
自己一個人看展也太無趣了 :(

所以很慶幸,他們找我一同去 :D


這次呢
最最最希望的
就是希望整個能順利起來才好


我不想少看了任何一個 Q_Q


     【期待到不行 但傷害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