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的事情
讓我開始覺得煩躁了

當然是因為時間太難喬定了啊 !!!

而且一年比一年的人少
辦起來
當然就挺沒勁的了 Q_Q

如果逼到最後
真的沒其他辦法
我一定轉頭就說要辦回去阿蓮 :(

因為太生氣了 (?)

果然
有時候小型聚會也不錯 ....


不過這次見著大家
下一次見面
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要我這樣放棄不辦
對我來講
又真的很難做到吶 Q_Q

我只好加油了 ...


不過過年期間
真的挺不好辦的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行程啊 ...

真希望他們能夠抽個兩個小時空閒來給我 :(


   【要是人太少 餐廳的店員會傻眼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