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那亂七八糟的狀況

並沒有
也不會再讓我 - 意志消沉。

努力的
拾回 - 原本的笑臉。


讓本來的笑臉
尋回她原有的光芒
和應有的元氣


我想過墮落。

可深覺
那太沒有志氣

不允許自己那樣
說好要讓自己成長、改變的 -


不論未來
再出什麼亂子
都要堅強的面對啊!!!!!!!!!!!


生活沒難事
就怕自己過不去

 

感謝
曾磨過我心智的人們

有你們
我才能越來越好
也會一次比一次更好

- 不怕負面情緒。


因為我有樂觀保護 (!)


願未來
再好,就更好

壞了
就學著迎刃而解


   【讓自己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