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學會了面對

- 關於那份不承認。


大多數的人都告訴我
你有著女主角
 
 而我始終,只是個配角 -


我不想相信。

就算知道這個答案出來
可以合理化你所有的行為舉止
我還是不敢輕易相信

 我不想懂得,原來你會傷害我。


我以為我能全力
彌補你沒能開心的那一塊

可我的以為
始終只是我以為

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

不論真相是什麼
這都已經
不是我最在乎的部分了


決定往後退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

 學不會面對與放下的,是我。


就算一切都變成回憶
可我
逃不開也回不去

看著你說走就走
很是灑脫

而我
卻只能笑自己懦弱


明明曉得
你說得已是那樣清楚了

- 我還是沒能在那個當下聽懂,去面對。

一次次的失望
終於不再奢望
不抱任何希望

才願意面對,那份不承認。


雖然時間短得讓人不苟同
可我的用心與認真
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你永遠都不會曉得
我有多麼的在乎與認真

為你,不要了自己的原則
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而我的認真
終究也只是演出了一部鬧劇。

一句往後退
我掙扎

卻也不得不妥協 -

給你的比重,太多太深
你維持得很辛苦

我知道了 -

當愛變負累
也許和你揮別
才是溫柔、才是體貼


相愛需要勇氣
而其實

離開也是。


雖然在那過程裡面
我總是跟你唱反調

所有你挑的缺點
我都不認同,並且笑著說不想改變

可漸漸得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開始看書
學著充實自己

開始跑步、運動
認真的去想要健康
想要小腹不見,想瘦下來

開始注意煮菜的作法 ......

這些在後來
已經不是為了你而努力
而是為了,我自己

但我不得不承認
是你給了我這份動力 -


可能你從沒想過
也不在乎我要的是什麼
更不曉得我的感受是如何

所以才會輕易的帶出那句話

把心全都交給你
卻把心痛留給自己

不需要道歉
也不曾覺得自己委屈

難過的
是那份不承認的字句。

 


『會保護我』

這話太美了

美得讓我連判斷能力都笨拙了

這樣的承諾
只有我這傻瓜才當溫柔

還不夠聰明
才會一腳陷進去,回不來


對你的思念還是那麼多

還是想你
一直想著你

可想的念的
 關於你的

都是昨天,認了


在最想你的時候
選擇不打擾你
是因為,想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

最後
想念你
在我心底成了最大的,秘密 -


是我太笨了
沒學會隱藏自己的情感
拿捏不准朋友的界線
總是不小心越界打擾到你

你是那樣的小心
總是沉默
要不就語帶保留著

我都沒發現 ..............


往前之後的後退
不是後退

 而是下一個旅途。


沒有回得去的情感
只有面對與處理
如果不能昇華,那就只能擱淺

曾經你不用問
我會把我的事情告訴你
清楚知道,那是我依賴你

現在
你不問,我不說
這是距離

我問你,你不說
這就是隔閡

我們永遠都不懂彼此 -


我最痛的不是要離別
而是你,不讓我了解你 ...............................

我已經不知道
遇見你是對是錯了

但至少,我還知道
遇見你 - 曾經讓我很開心過

愛得真實
愛得不完美
細數懷念還是大過傷悲

很感動,你曾說過要保護我。

 

我是真的
喜歡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現在
我要離開了

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該結束的結束了
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


我是真心祝福你
在人生的旅途上
能出現個人
比我對你還要好、再更好
也為你分擔那些你壓抑的情緒

讓你在顛簸的路上,都不會遺失自己的笑容。


記得,不必為了誰而改變
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也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因為會有一個人在她眼裡,你什麼都好


在這最後

說真的
要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

對不起

 我,打擾了你這麼久


  【不用勉強安慰我 
   我知道我夠堅強
   我很好
   也是不倒不倒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