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哭聲,深深博得了劉心寧的同情
劉心寧看著走在自己身旁的劉禎,很認真的對他說

『下一次,如果我再安排你打她們的話,我就叫樺跟你姓!』

『!!?』這讓站在劉禎身旁的高樺莫名奇妙的
『為什麼是我?』

『對啊,為什麼是樺?』劉禎也不能理解

『因為我跟你同姓啊!』

『!』高樺跟劉禎同時露出【哦~原來是這樣】的表情

『那也不用拿我開刀啊!』高樺還是抱怨著

劉心寧越過劉禎的身體,探出頭

『方便啊~哈哈』

『還哈哈咧,我怎麼覺得我躺著也中槍...』高樺苦著一張臉

『對啊,我也覺得我沒怎樣就被她設黑名單了...』劉禎也附和著

劉心寧和高樺異口同聲的對著站在中間的劉禎大喊

『罪魁禍首明明就是你!!!』

轉頭看看劉心寧,又轉另一邊看著高樺

『為什麼是我?我又沒怎樣?』

『......』瞬間讓劉心寧與高樺都無言了

幾秒後,高樺嘆了口氣

『唉...寧,我同意妳了』

『嗯?』

高樺很認真的看著劉心寧

『我相信妳絕對不會讓我跟他姓的!』

劉心寧大笑

『哈哈哈~真的!果然還是樺了解我~』

『欸,你們兩個!這什麼意思嘛!』劉禎大力反駁
『根本是不實指控啊!對我不公平~』

『......』

『李妍芙真厲害~居然受得了禎...』

『真的,我對小芙也感到深深的敬佩了』

『你們!!!!!』


對於暴風雨的結束
三個人開心的互相嘻鬧著
劉心寧更露出了許久未見的的笑容

卻忽略了
可怕的往往不是暴風雨本身
而是暴風雨過後所留下來的殘局......

 


長長的走廊上
不時看到人們交頭接耳的,到底在講什麼?

這讓正走在走廊上的李妍芙感到一陣好奇...
可好奇歸好奇,也不可能隨便抓路人就逼問人家啊

放下好奇心,李妍芙轉進了教室

『HI~芙!』是劉禎

他把手肘放在後面的桌子上,翹著二郎腿一臉愉悅的看著李妍芙
而劉心寧則把視線從窗外拉回來,來到了李妍芙身上,嘴角笑得開心

『小芙早~』

『你們早~』李妍芙帶著微笑,溫柔的回應他們

『你什麼時候跟李妍芙這麼熟啦?』

手肘撐在桌上,雙手十指平行相交的撐著自己的下巴
陳霖好奇的問著正撐在自己桌上的劉禎

劉禎視線沒從李妍芙身上移開,嘴角依然笑著的回應陳霖

『秘~密』

『快~說!』陳霖還故意學劉禎的口氣

劉禎轉頭,口氣很調皮的說

『不~給~問!』

『......』陳霖覺得問劉禎不會有結論,把念頭打到前面位子的寧身上
『寧~』

『嗯?』

『為什麼?』

劉心寧嘴巴笑得很壞

『因為......』

劉禎馬上縮手、坐正,表情很是激動

『寧妳別說啊!』他可緊張了

劉心寧立即用手指著劉禎的臉

『霖,快看禎的臉!』

『禎的臉?』陳霖很是納悶

但他還是聽著劉心寧的話,往前去看看劉禎的臉

才剛看到,陳霖就立即反應

『哇靠,你臉怎麼回事啊
 是吃到辣椒還是擦了腮紅啊?』

『我的臉...有怎樣嗎?』

只有劉禎自己不曉得
其實在劉心寧似說不說的賣關子時
他的臉就已經因為緊張而臉紅了

此時此刻的臉,就像熟透的番茄一樣,紅通通的...


陳霖緩了緩口氣

『沒、沒事...』視線轉到劉心寧身上
『寧,我知道了
 不過這進展還真出乎意料...』陳霖笑了

劉心寧攤著手,一臉無奈

『是啊,感嘆人生無常啊...』

劉禎馬上轉頭,皺著眉頭看著她

『寧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欸...沒什麼啊!』

劉禎拿起桌上的橡皮擦,往劉心寧一丟

『妳給我說清楚!』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劉心寧嚇了一跳
劉心寧閃了過去,馬上抱怨
『你用暗器偷襲我』

劉禎往後拿了陳霖的立可白

『欸,我的...』還來不及阻止劉禎,劉禎就已經丟出去了

『暗你的頭,快給我解釋!』

劉心寧再閃,轉頭對著李妍芙大喊

『小芙~救命!』

『!』劉禎停下動作,臉部表情僵硬,聲音變小
『這招太卑鄙了...』

『沒關係,我覺得好用就好!』劉心寧得意洋洋的笑著

『下課就有妳好看!』

劉心寧比著OK的手勢,滿臉自信的說

『OKOK~我會在小芙旁邊期待你的表現的!』

『......』劉禎無言了

看著劉禎那想揍劉心寧卻只能隱忍的痛苦表情
李妍芙遮著嘴巴偷偷的笑了

可這一幕劉禎並沒有看漏,反而不好意思的乖乖坐好

劉心寧跟陳霖不約而同的在看過劉禎的反應後,哈哈大笑了好一陣子
雖然兩人都被劉禎賞了一記白眼,但也絲毫沒有收斂笑聲的意思...


這開心的日子持續了好幾天
劉心寧不僅回到正常上下課的日子
就連與劉禎和陳霖玩起來也沒那麼不自在了

這是好事,李妍芙也知道

但她實在想不透
為什麼在她被周海風打過之後,周海風卻突然請假
而且一請就將近請了快一個禮拜
為什麼周海風要請假,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李妍芙知道一定有哪個環節出了什麼問題
但她沒有問劉心寧,也沒有問劉禎
她心裡總想

【算了,能回到開心的日子就好了
 真希望就算周海風回來,日子也能如此平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