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芙皺著眉頭
有點害怕,有些擔心的開口

『什麼事... ? 』

劉禎眼神突然變得很認真的看著李妍芙

『妳今天...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在操場旁邊 ? 』

『我 ...... 』

這下可好了
李妍芙壓根沒想到劉禎會回頭問這問題
而且,現在劉禎問了
她也回答不出來啊,她根本不敢開口問劉禎為什麼不理她啊...

劉禎看著李妍芙吞吞吐吐的樣子
沒多少耐心的他又接著說

『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冒然跑來是很危險的 !
 要是突然被她們帶走,我不知道,那妳怎麼辦 ? 』

『可是我 ... 』

『寧的狀況就夠她忙的了 !
 妳要是出了什麼狀況,我怎麼跟寧交代 ? 』

李妍芙把頭低下去了 ...

『妳真的是 ...... 』

劉禎還想繼續說什麼,但是他注意到了李妍芙的狀況
李妍芙低著頭,看不到她的表情,可是身體卻微微的顫抖著

劉禎覺得不太對勁,向前詢問

『怎麼了 ? 』

可李妍芙也沒回答他,就只是低著頭
劉禎皺著眉頭,想不透李妍芙想幹麻,他再開口

『幹麻啊,有事情妳就說啊 ! 』

李妍芙還是沒講話 ...

其實劉禎是在擔心
但他又沒什麼耐心去安撫李妍芙

他個性向來直來直往
覺得有什麼事情直接講開就好
看著李妍芙這樣,他雖然很想罵她,但又於心不忍...
緩和了口氣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想幹嘛,有話妳就說啊 ! 』

可李妍芙依然維持著一樣的姿勢,也沒開口說話的意思 ...

劉禎輕輕嘆了口氣

『唉,我真的 ...... 』

劉禎本來還想多說些什麼話來勸勸李妍芙
可話才剛到一半
就看到李妍芙突然抬起頭
緊接著,李妍芙深呼吸一口氣,大喊

『我也不想造成寧的麻煩啊 !
 我會突然跑去那裡,還不都是因為你 !!! 』

劉禎嚇了好大一跳 !

摸著腦袋瓜一臉疑惑的劉禎看著李妍芙
李妍芙很認真的對著劉禎點點頭
這讓劉禎更不能理解了

『為什麼 ? 』

李妍芙臉頰開始泛紅,話也說得越來越小聲

『至從那天之後
 你每次看到我都會閃我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 』

可這話越說,李妍芙的聲音也開始哽咽了

『我 ... 我 ...
 我 ... 想跟你解釋,因為我怕你會討厭我 ... 』

看著李妍芙的眼淚就快掉下來了,劉禎頓時不知所措

『喂 ... 喂,妳別哭啊 ... 』

劉禎開始慌了,趕緊解釋

『我沒有討厭妳啦 ! 也不可能會討厭妳啊 ! 』

『真的 ? 』

『嗯 ! 』

『那你 ... 你為什麼之後都不理我 ? 看到我還會閃避呢 ? 』

劉禎抓抓頭,一臉糊塗的看著李妍芙

『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 』

劉禎抬頭望著天空想了一下,又把視線移回來看著李妍芙說

『我沒有不理妳啊 !
 是妳看到我就把頭轉走,我怎麼理妳啊 ... 』


確實
那時候的李妍芙
每次看到劉禎就會想到那個畫面

一想到那個畫面
臉頰就會開始發熱
自然而然就把頭給轉了過去

劉禎這話一說,她全都想起來了 ...


她啞口無言了 ...


『而且,我也不能在大家面前和妳講話啊 !
 要是因為和妳講話,害妳被盯上了怎麼辦 ? 』

劉禎看著李妍芙,正等著看她怎麼說

『我 ... 』但其實李妍芙自己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

『所以 ... ? 』劉禎貼近了李妍芙低下去的臉,想看看李妍芙的表情

『......』李妍芙感受到劉禎那雙好奇的眼神,把頭低得更低了 ...

看著李妍芙的臉頰越來越紅,劉禎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劉禎的笑聲,這下李妍芙的臉真的紅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