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 為什麼要幫寧 ? 』

好奇心的驅使
加上直來直往的個性
劉禎問出口了,他還是想知道李妍芙的想法

『啊 ? 』

『我就直接講開了』劉禎接著說
『妳應該知道,像妳這種家裡沒錢、在學校沒聲勢,也集結不出勢力的平凡學生,
 如果被她們知道是妳叫我來的話,下場一定會比寧還慘 ! 』

劉禎很不客氣的直接說出李妍芙的立場

『嗯 .... 』

『既然妳知道,那妳為什麼還要 .... 』劉禎話才剛到一半

『因為那個人是寧啊 ! 』李妍芙略顯激動的脫口而出
『我們都喜歡、都重視、都珍惜的寧 ...
 不幫,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的 ...
 光看你衝出去,我只能在一旁看,我就夠討厭我自己的了』

李妍芙頭低低的,口氣失落了很多

『你也知道,我能幫助寧的很有限 ..
 但我可以的,我一定盡全力去做 ! 只要是對寧好 ! 』

李妍芙抬起頭,看著前方

『而我的問題呢 ... 等我遇到了再說啊 ! 』

轉頭看著劉禎,李妍芙帶著微笑告訴他

『反正一定會有解的嘛 ! 』

劉禎笑了

『妳這想法,可以說是跟寧一模一樣 ! 』

『什麼想法 ? 』

『就是替對方著想的那顆心啊 ! 』

『嘻,那就肯定是跟寧學的啊 ! 』李妍芙回答得很乾脆

『她要是知道妳學到這個,一定會氣到跳腳 ! 』

『為什麼 ? 』

『因為她最擔心的是妳啊 ! 』

劉禎這話一出口,讓李妍芙愣在當場
劉禎發現李妍芙沒再繼續往前走,趕緊回頭看
卻看到李妍芙的眼淚已經落下了 ...

『怎 ... 妳是怎麼啦 ? 』

劉禎一看到李妍芙的眼淚就慌了
但他也不能丟下李妍芙不管啊 ...

於是他又走回李妍芙身旁
深呼吸一口氣說

『怎麼了 ? 』

李妍芙擦拭著眼淚,哽咽著,慢慢的說出

『不 .. 甘 .. 心 .. 』

『啊 ? 』

『我好不甘心吶 ! 』李妍芙啜泣著

『喂 .. 妳 ... 妳別這樣』

劉禎慌了,他不知道該拿李妍芙怎麼辦
他從沒安慰過別人,更不會安慰女孩子啊

『妳有事好好講,別哭嘛 ! 』

劉禎皺著眉頭,他不是生氣,他是很苦惱也很無能為力 ...
最後,他也只能放著李妍芙默默的哭著

好一陣子之後
李妍芙緩和了情緒,低著頭開口

『如果我像你那樣有能力、有人緣,寧就不用擔心我了 ...
 而且我還可以幫助寧更多 ! 我好不甘心,覺得自己好沒用 .... 』

李妍芙一口氣說出這麼多,淚痕在臉上是那樣的明顯
一次又一次擦掉淚水,卻像擦不完似的一直落下 ...


劉禎舉起手,輕摸著李妍芙的頭

『沒事的 !
 妳只要做妳自己就好了,不用逞強 ! 』

李妍芙抬起頭,看著劉禎
陽光照射在劉禎的臉上,那帥氣又堅定的表情
讓李妍芙一時移不開視線,一直盯著
劉禎看著她,笑了,溫柔的開口

『別忘了,還有我呢 ! 』


沒有言語、沒有距離、沒有想法
李妍芙往前抱住了劉禎,放聲大哭


李妍芙不知道
她這舉動,不僅僅讓劉禎嚇了好大一跳
也讓劉禎那曬得黝黑的臉龐多了一層很明顯的紅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