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晴朗的午後啊 ...


逃了一個早上
終於偷到時間可以休息、喘點氣了
彎著腰、手抓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喘氣著,
不一會兒,嘴裡喘的氣還沒停下,
從腳底傳上來的疲憊、痠痛,讓她撐不住直接往地上坐下 ....

【累死了】

這是劉心寧心裡頭目前唯一的字眼 ...


這位置很特別,不過一樣是在高處
她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自己本身的確也很少來
非必要的時候,她根本不會來

來的次數越少,被發現的機率越低,
這樣偶爾想偷點閒就可以偷偷跑來 !!!


『可惡 !!!
 那臭女人是躲到哪去了 !? 』


但其實,通常也只是拿來躲藏專用 ........


『天啊,那些傢伙怎麼還不放棄啊 ... 』

往下看著追著自己的人走遠,
她是鬆了口氣,但也多了點無奈 ...

 

打死都不願意往頂樓跑
實在是因為不想被發現自己常躲在那

真的寧可被發現是躲在這,
也不想頂樓那美好的地方曝了光

再者
如果去頂樓被那群人發現,又撞見高樺、陳霖等人
那事情也只會更複雜而已吶 ...


想了想
好在剛剛那群人也沒有發現這地方
那表示,這裡還可以躲一陣子 ...

現在這地方,只有劉心寧她自己知道。

 

 

 

『嘿咻 ! 』

劉心寧聽到後頭傳來的聲音,趕緊站起來回頭望

『 ......... 』

她瞪大著雙眼看著爬上來的人

『妳這是什麼臉 ? 』

『樺 !!!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
 我爬上來前還有注意看過,都沒發現有人啊 ! 』劉心寧激動的說著

『妳這樣可不行 ! 觀察的不夠仔細哦 ! 』高樺大喇喇的坐下了

『到底怎麼回事啊 .... ? 』

高樺指著距離這至少一百公尺遠的那顆樹,開口說

『我啊,湊巧跟一群女生邊走邊聊的來到那顆樹』

放下手,一雙眼睛盯著劉心寧繼續說

『才剛和她們 Say good bye ,準備離開,就發現在遠處的妳了 !
 雖然手腳很快,但從背影來看,我還是認得出是妳啊 ! 』

高樺笑著補充說

『況且,會這樣往高處爬;並且爬到這種地方來的人
 除了妳,我實在很難想得到還會有其他人 ..... 』

『講這什麼話啊 .... 』劉心寧心裡頭鬆了口氣,慢慢的坐下來,接著說
『說得我好像常常去一些怪地方似的 ... 』

『難道這地方還不夠怪嗎 ? 』


這,學校司令台的正上方
一般只有修理擴音喇叭時,才會有工人上來這 ...

劉心寧看了看四周,開口

『還好吧 ... 』

『什麼還好 !
 司令台上面欸,一般人哪會爬到這種地方來啊 ? 』高樺大聲質問著劉心寧

『我也沒有很喜歡這裡好不好 !』

劉心寧指著地上的柏油地,大聲的說

『你看,這裡又不能讓我躺下 ! 』

『是能不能躺的問題嗎 ... ? 』

『難道不是嗎 ? 』

高樺看著劉心寧那一臉不懂的表情,自己突然嘆了口氣

『唉 ... 算了 ... 』

劉心寧嘟著嘴,不甘願的問著

『你 ... 什麼意思啊 ? 』

『沒 ... 妳別這表情,我沒其他意思』

『真的嗎 .... ? 』

『真的、真的 ! 妳可別亂想啊 ! 』

高樺趕緊轉個話題

『倒是妳,怎麼會突然爬到這裡來 ? 』

這疑問讓劉心寧心頭一震

『沒啊 ... 沒什麼 ! 』

劉心寧帶著笑的說出這句話,可高樺看在眼裡卻覺得不對勁

『沒什麼 ? 我是問妳為什麼會到這來 !!? 』

『就 ... 沒為什麼啊 ! 』

高樺起了疑惑,知道她有事情瞞著

『發生了什麼事嗎 ? 』

『哪有什麼事啊 ! 就突然想來嘛 ... 』

高樺壓低口氣,望著遠方,對劉心寧又問了一次

『發生了什麼事 ? 』

聽得出來
高樺是認真的

這個認真讓她低下頭思考,思考著到底該不該說 ...


望著遠方的高樺遲遲等不到劉心寧的回答,轉頭看著劉心寧

『寧 ! 』高樺不帶任何表情的叫喚她

『什麼 !? 』劉心寧從思考中回過神來

『妳有事情瞞著我 ! 』高樺下了結論

劉心寧聽得出來高樺是要她照實說的意思
看著高樺的眼神
她知道就是繼續說謊,他也不會相信的 ...

『唉 ... 』輕輕嘆了口氣,把視線移到那片蔚藍的天空

『我本來就沒有騙你的打算』劉心寧接著說
『只是 ..... 不想這麼快讓你知道 ... 』

『怎麼回事 ? 』

移回了視線,看著高樺,劉心寧認真的說

『你得先答應我,一定會幫我保密才行 ! 』

『 ........ 』

『願意嗎 ? 』

『妳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不願意嗎 ... 』

不管地上是否骯髒,
高樺伴隨著不甘願的口氣,把手枕在後腦勺上就這樣躺了下去

雖然高樺的口氣充滿著不甘願
但劉心寧知道,高樺一定會替自己保密的

『嗯 ... 』劉心寧低聲的應了一聲

高樺看著一臉愁容的劉心寧
大概猜得到事情的嚴重性
雖然有些不捨這樣勉強她,但他還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只有知道了,才知道自己怎麼去幫助她 ..

『說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