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懶洋洋的
坐在地上看著遠方
手裡拿著的便當不知何時就已經吃完了,只是遲遲不肯做收的動作 ..

發呆著,
把所有思緒都放掉,
暫緩自己任何思考的情緒

就這樣安靜的看著遠方
享受著微涼的風以及美麗的天空 ..

 

『寧 ! 』 突然一個聲音,把她從發呆的狀態叫了回來

才剛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那人就已經來到劉心寧的身旁坐了下來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
 我都還來不及看清楚是你,你就已經坐下來了 ..』

『是妳反應太慢了 ! 做什麼事情都悠悠哉哉的』

『嘻 ~ 』劉心寧笑了

對方沒開口,只是看著她
看著劉心寧的笑,突然間自己也笑了,笑得讓劉心寧疑惑了

『怎麼了 ? 』

『沒有阿』

『是哦 ... 』 劉心寧看著對方的臉停頓了一下,突然起了疑問
『怎麼會突然跑來 ? 』

『沒有啊,只是想來看看妳,聽妳說說話』

『嘻,謝啦,樺 ! 』直接的答案,在劉心寧的心頭上是感動的

他在擔心她,她是知道的 ..


但是這感動並沒有維持很久,很快的劉心寧又起了個問號

『可你這樣跑出來好嗎 ? 你那些 Fans ..... ?』

高樺笑著看劉心寧,簡單的說出

『我做事有讓妳擔心過嗎 ? 』

劉心寧想了一下,隨後搖搖頭也沒再多說什麼

『我告訴她們,我要去開會。』

高樺很平淡的說出這句話,
卻讓身旁的劉心寧聽得有些驚訝,但她也只是笑著說

『怕她們跟蹤你嗎 ? 』

『是啊 ! 要是讓她們發現就不好了』

劉心寧知道,高樺是為了保護她,才會對支持他的 Fans 說謊的 ..

『真的很謝謝你,樺 .. 』劉心寧微笑看著高樺,

看著劉心寧的笑臉,高樺伸手去摸了她的頭,也笑了


『啊 .. 你來,是想跟我說什麼 ? 』劉心寧突然丟出另一個疑問

其實劉心寧自己也很清楚
平常如果沒什麼事
高樺是絕對不會主動來找她的
一定是有什麼原因,高樺才會冒險來頂樓找她聊聊

『妳說呢 ? 』

劉心寧皺眉,想了想
還是不懂高樺的意思
高樺看著劉心寧,笑著接續說

『最近妳跟霖這樣,多少開始會有人蠢蠢欲動了吧
 妳自己小心點,別到時候被人跟蹤了還傻傻的不知道。』

『不會啦,等過幾天回到跟往常一樣,一切就都好啦,你不用擔心 ! 』

『我怕的是妳如果真的遇到狀況,會不敢來跟我說
 所以我是想來告訴妳,真的有事情,不要瞞著我 ! 』

『好啦 ! 真的不行,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劉心寧話才剛說完,拳頭就接著敲下來了

『不可以等到真的不行才要說 ! 』

劉心寧摸著自己的頭,反抗說

『放心啦 ! 不會有事的,你別擔心啦』

『妳 ! 真的是 !!! 』

一陣無力感,高樺不再辯駁什麼
手往後一擺,人就這樣躺下了

看著不再說話、表情有些無奈的高樺,劉心寧笑了

『當名人很辛苦吧 ?』


好一陣子
高樺都沒有再出聲音,只是一直望著天空
劉心寧也沒有逼他,只是靜靜地收拾自己手邊的便當盒 ..


『 唉,是啊 ... 』 一陣嘆息聲,簡短的兩個字

劉心寧用笑做了回應

 

那一句問話,讓高樺想了很多。


他知道應該有更多更好的詞彙來表達這當名人的心酸與苦澀,
但思考了這麼多,轉頭看到劉心寧在身旁,
既然是她,那就沒什麼比簡單的應對更直接有力的了 ..


劉心寧收拾完便當盒,也跟著躺下望著天空

高樺用充滿無奈的口氣說

『連跟自己的好朋友聊天,都得這樣躲躲藏藏還要騙人 .. 』
『唉 ... 』 又是一聲嘆息 ..

『哈哈哈哈哈』劉心寧突然大笑了,笑得讓高樺覺得好困惑

側頭看著高樺,劉心寧問

『你幹麻突然感嘆起來啊 ? 』

『我也不曉得 ..... 』高樺看著清澈蔚藍的天空陷入沉思 ..

劉心寧沉默了好一會兒,嘴邊揚起笑容

『你也知道,談論家人,我向來空白。』

高樺側頭看著劉心寧,劉心寧接續說

『但談論朋友,我就覺得很驕傲』

『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
 又不能大大方方的和我們聊天』高樺無奈的道出這難堪的理由

『可是,我卻能夠擁有獨自佔有你們的時間啊 ! 』劉心寧笑得更燦爛了

劉心寧的笑臉,安撫了高樺惆悵的心情
也讓高樺稍微得到一絲絲的安慰
就因為是劉心寧,所以他也用笑容接受了這答案 ...

 

朋友的定義,每個人心裡面都有那麼一把尺。

 

對劉心寧來說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那一切就都值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