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結束以後

我並沒有立即回去 ..

 


心情

也一直都沒有轉好 ..

 

 

你身旁最好的朋友

試著帶我去玩 ..

 

那天

我們在你家附近

玩起了小時候常玩的

小型棒球遊戲 ..

 

我當然

也努力試著將心情轉好

 努力試著把笑容展現出來 ..

 


突然的 !


球不小心打遠了 ..

 


我跑去撿球 !

你朋友也跟我一起 ..

 

滾著滾著


不知不覺

也跟著球來到了地下室的大門 ..

 

門是打開的

球也因此滾了進去 ..

 


我在大門呆了一下


直到你朋友

叫了我

我才回過神來

發現球滾進了第二個水池 ..

 

連那個水池的水

都滿了 ..

 

現在兩個水池都有了水 ..

 


我和你朋友

蹲在水池旁

質疑著到底要不要撿球 ..

 

後來

我說算了, 不撿了 ..

 

你朋友卻說

『只是撿個球而已, 況且都是朋友, 他不會害我的, 我下去撿!』

『不用 .. 』

話還沒說完, 就看你朋友往水池走進去 ..

 

我看著你朋友

水池的水不高, 只到你朋友的屁股 ..

 


可是你朋友越往中間去

水池的水起的波瀾越來越大

 

等你朋友快要接近中間時

中間居然起了個漩渦

要把你朋友捲進去 ..

 

我驚訝

 大聲的喊叫

 

『不要這樣 ! 』

『他只是去撿球而已 ! 』

 

水裡的波瀾漸漸的變小

水裡的漩渦也就這樣不見了 ..

 


我,

蹲在水池旁


開始

 哭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