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我們也曾因為我的任性

而冷戰多天

 

我們兩個

雖然平常開開心心的


可是當遇到事情時

你卻是那種

不開心會藏心底的人 ..


我總是要很努力去猜

但也真的

很難很難猜 ..


有時候

會猜到心疲憊

而依然猜不到 ..

 

說不通的

我通通用文字告訴你

而你也有時

我打了好幾十篇文章要你看

卻仍瞧不見你的回應


你也給過我

好多好多的不開心與失望 ..

 

現在想起來

戀人對於我們

當起來還真是辛苦

 

不如當朋友

開開心心的無吵鬧的理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